创新实现引领 小水智能荣获ICT龙虎榜“最佳5G消息平台奖”

互联网
2021
01/11
14:21
分享
评论

1月8日,由信通传媒•通信世界全媒体主办的“2020年度ICT龙虎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2020年度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榜单正式揭晓,小水智能凭借在5G消息领域的卓越表现,一举摘得“最佳5G消息平台奖”,同时荣膺“2020中国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榜单的还有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英特尔、高通等企业。

通信世界全媒体是由工信部主管的行业权威媒体,是ICT产业的见证者、亲历者和推动者。时值岁末年终,通信世界全媒体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梳理各个领域表现卓越的企业,推出“2020年度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以为层出不穷的技术创新鼓掌,为推陈出新的产品服务点赞。

2020年,搭乘新基建东风,5G商用全面提速。而5G消息作为最富潜力的业务应用,更是成为5G商用最大的看点之一。作为5G生态以及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5G消息承载着传统短信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也蕴含着信息服务模式演进迭代的重要契机。2020年4月三大运营商联合推出《5G消息白皮书》,使得5G消息迅速成为当前短信业务的最新风向标。

小水智能作为领先的5G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运营商,凭借此前在通信领域积累的经验,结合自研的AI技术能力,抢占5G发展先机,推出5G消息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开启数字经济新篇章。

2020年,运营商5G短消息业务试水成功。例如,中国移动5G消息目前已经面向15个试点省的友好用户开放试商用对接,小水智能获首批试点资格,在四川、陕西等省份先行推进5G消息。通过通讯流+AI+大数据+云,小水智能5G消息平台支持信息的加密传输、图形密码等,为企业的信息安全提供保障,也保护了用户个人隐私。

迎合行业消息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小水智能把5G富媒体消息与网络媒体深度融合,提供更多超越短消息服务范围的创新业务,满足B2C闭环业务需要,从而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体验,给企业服务理念带来了深刻改变。

随着5G网络规模的扩大,2021年5G将与千行百业融合,带来应用的大发展和生态的大繁荣。5G小水智能COO闫亚杰表示,5G消息需要产业链携手发挥资源优势,共建标准、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从而助力千行百业信息化,创造万亿级市场价值。小水智能将基于5G消息能力开放,不断探索更广泛的5G消息行业应用场景,打造和落地更多标杆应用,以提振消息服务行业价值,做大做强5G应用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