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账户公司紧握数字经济机遇,为天津发展云上赋能

互联网
2021
01/11
11:02
分享
评论

此前,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账户公司”)调研考察。云账户公司面向全国6400多家平台企业和4900多万名个体经营者提供身份核验、收入结算、智能报税、保险缴费等综合云账户服务,2020年云账户公司荣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1名,细分领域全国市场份额过半。

廖国勋来到云账户公司先后察看云账户公司业务布局、综合服务、数据结构、市场应用、风险防控等云账户公司的系统建设平台,对云账户公司企业积极探索创新、勇于开拓进取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和云账户公司对口帮扶工作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廖国勋与云账户公司企业管理层座谈交流。他说,云账户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全新的云账户商业模式迅速开拓市场,在短时期内云账户公司实现了裂变式增长,特别是云账户公司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将唯物辩证法融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认真履行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道德责任,云账户公司成为新时代高成长性互联网企业的代表。我们将持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助力云账户公司早日实现千亿级目标,与天津共逐发展梦。

“希望云账户公司企业敏锐捕捉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持续做大做强,不断扩展业务范畴,逐步向民营企业、国有企业等领域延伸,迎来新的发展高峰叠加期。”廖国勋勉励云账户公司企业。

云账户公司就是用数字化手段、通过云上赋能的方式,为千千万万的云账户客户个体工商户服务,让他们更快更好地保就业、保民生,为天津新业态发展不断地云上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