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冲天! 华凌牛年定制燃气热水器暖心上市

互联网
2021
01/11
10:10
分享
评论

作为职场的“打工人”,年底是一年的收官之际,各种总结报表堆积如山,赶着在时间节点完成交差,因此加班成为“打工人”的工作常态。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没有什么比洗一个热水澡更能恢复体力,重抖精神的了。自冬至开始,我国便进入了“数九寒天”。作为美的集团年轻化品牌,华凌牛年订制“牛气冲天”燃气热水器暖心上市,解除冬天洗澡的一切后顾之忧。

经常加班,不确定几点回家,提前加热的储水型热水器无疑会浪费很多能源。而华凌燃气热水器不用提前加热、没有容量限制,简约白色外观,厚度仅为163MM,不占用任何空间,是当代都市人的完美之选。应对冬日的低温,“牛气冲天”燃气热水器结合机械防风以及电子防冻双重技术装置,在低温寒冷的天气下,机械防风设计防止冷风倒灌冻伤水箱,当检测到进水温度低于4℃时,防冻装置启动电辅加热,有效解决冬季气温低水箱冻裂的问题,特别适合高楼层或寒冷地区。

燃气热水器的优势很多,但很多人担心其水温受水压大小、燃气等因素影响,容易造成水温波动。华凌牛年定制“牛气冲天”气热水器,搭载水气双调恒温系统,恒温芯感知水压变化,自动调节水流量,精准的燃气比例阀调节用气匹配水流量,实现偏差±0.5℃的恒温效果,沐浴体验更舒适。

消费者选择燃气热水器,最重要的是安全放心。华凌“牛气冲天”燃气热水器通过多重技术,守护沐浴安全。其采用专利侧焰稳燃技术,V形立体火排形成3D立体火焰,让燃烧更充分,实现90%的高燃烧率,从而降低一氧化碳的排放量。

从外到内,华凌“牛气冲天”气热水器暖心呵护,化繁为简,让四季恒温的体验如阳光般融入生活。作为美的集团年轻化品牌,研发一体化、制造一体化、售后一体化,让年轻的消费者在追求时尚的同时,更能享受大品牌的品质保证。目前,“牛气冲天”燃气热水器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市发售,搜索购买将新年温暖带回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