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科技独家入驻横店影院 战略深耕娱乐消费场景

互联网
2021
01/11
10:07
分享
评论

近日,“IOT+便民充电服务”创领者小电科技与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影视)达成合作,小电共享充电柜机设备独家进驻横店影业全国323家门店,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共享充电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深耕娱乐消费场景。

啊啊

横店影视以电影院业务为主,目前拥有近400高端电影院,覆盖中国21个省级行政区、4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凭借强大品牌影响力、优质的内容创造与服务,十余年来,横店影视已吸引众多忠实消费者。尤其是由横店影视出品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截至目前数据,单日票房达2.56亿元,并以破8亿元票房、2000余万人次刷新跨年档单片的票房和观影人次纪录。

1.png

在《送你一朵小红花》这些亮眼的电影数据中,我们看到了电影市场的复苏。2021年贺岁档影片数量较多,预计在贺岁档的推动下,一季度电影市场将得到明显修复。这也意味着,新的一年里,将有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影院,共享充电的需求也随之增多。

“如今共享充电已十分普遍。小电品牌年轻、网点多、口碑好,我们希望与小电一道在完善服务功能方面做出尝试,解决观众们的‘电量焦虑’,营造一个更加舒心的观影环境。”横店影视方面表示。

舒心的第一步是安全,也是小电科技不断改进的重要一环。据了解,小电共享充电柜机及充电宝都经过国家专业机构检测,满足GB4943.1-2011、GB17625.1-2012、GB/T9254-2008等标准。小电充电宝通过国家CCC、CQC等权威认证,设备通讯模块均通过SRRC认证,电芯均符合GB31241(中国安规标准)。不仅如此,小电第三代充电宝于业内率先研发了智能温度管理系统,芯片采用独家算法控制,智能识别充电宝所处的充放电环境,精准监控硬件温度,一旦检测到温度过高可以立刻断电,有效避免充电宝过热等潜在风险,让广大用户可以安心使用。

自2019年开展“全国点亮计划”以来,小电共享充电业态持续扩展,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1600+县级以上城市,用户量近2亿,落地场景涵盖了城市商业综合体、餐饮、酒店、休闲娱乐、交通枢纽等多元化高频消费场景。此次小电与横店影视的合作,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也将助力小电加强娱乐消费场景布局,进一步提升小电在共享充电行业的品牌势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