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与喜马拉雅独家战略合作共推全新有声剧,献礼“中国人民警察节”

互联网
2021
01/11
10:00
分享
评论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海公安与喜马拉雅共同宣布,双方达成独家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全国首个公安主题大型精品原创有声剧,为警察节献礼。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优质版权内容、音频节目等开展深入合作,新剧将由上海市公安局政治部、喜马拉雅共同推出、发行。

喜马拉雅作为国内领先的音频平台,希望通过此次与上海公安的密切合作,更生动地展现公安工作的澎湃激情和广大人民警察的为民情怀,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上海公安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他们的身上发生过许多可歌可泣、可圈可点的精彩故事。据了解,此次,全新的有声剧以真实故事为背景进行艺术创作,覆盖特警、刑警、缉毒警、治安警等多个警种,讲述上海公安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惩治犯罪、服务群众中的责任与担当。

目前,有声剧已进入创作阶段,喜马拉雅将邀请国内优质有声团队“群音说”进行剧本创作并配音,预计第一季将于4月完成,并在喜马拉雅独家推送,成为展现上海公安风采的一股“新声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