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减少碳排放12.7万吨 能链集团用行动让绿色回归

互联网
2021
01/11
09:59
分享
评论

“能链集团的愿景是让能源物理空间转移成本降到最低,减少碳排放20%,守卫孩子们的蓝天。”能链集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这一愿景。我们可以在能链集团发布的这份趣味运营年报中窥见一斑:在2020年,能链为1亿车主提供服务,全国车主每三人中就有一人使用过能链的服务。能链快电单日最高充电量达到400万度,可以供一辆蔚来汽车绕地球6圈。能链快电助力减少碳排放高达12.7万吨,相当于570万辆机动车的碳排放量。

1610099998189898.png

1610100011108791.png

能链集团认为,能源是万物的底层,一个不可忽视的现实是,地球的能源日渐枯竭,碳排放问题日益严峻。世界各国及各方也都在积极探索减排的新方法、新举措,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大家都希望绿色回归。能链集团又是如何实现让绿色回归的呢?

成立于2016年的能链集团,通过AI、大数据、AloT和大中台等先进技术,打通了成品油上下游全产业链。 提高了能源整个行业的运营效率,实现了出行能源行业的价值链重构,成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的“能源底层数据提供商”和“数字化能源集采平台”。

众所周知,民营加油站占据“半壁江山”,也是能源产业链上举足轻重的力量。对他们来说,最大初衷就是增加销量以及利润。那么,如何去增加利润?能链集团通过三大方式为加油站赋能,降本增效:其一,引入外来的流量,能链集团旗下能链云通过团油、快电两大平台流量,构建了十亿级的公域流量池;其二,经营流量,能链集团用技术的方式实现加油站各种数据的可视化。第三,品牌持续不断的升级,能链集团与很多品牌方进行了深度合作。目前能链集团已经覆盖全国1700城市,链接2万座加油站,帮油站平均提升了20%-30%的销量。

当然,能链集团也给车主带来看得见的好处:2020年,能链集团平均为车主节省8000元油费,相当于一部高端智能手机;为电动车车主平均节约1000元充电费,相当于普通人10个月的话费。

1610100027186180.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