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多维度升级防疫保障措施,携手优质商家提供放心服务

互联网
2021
01/10
19:40
分享
评论

对于很多家庭而言,受制于休闲时间有限,家中清洁无法达到预期效果等因素,家政服务早已成为"刚需"。然而,进入冬季以来,各地陆续出现的疫情反复现象,令不少消费者对家政人员上门服务存在疑虑。

秉承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58同城到家精选在提供品质家政服务的同时,面对北京冬季疫情复苏的情况采取了更大力度的应急保障措施,不仅制定了严格的服务标准,还面向家政服务人员推出核酸检测补贴,鼓励服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帮助用户获取安心服务。

升级服务标准让用户安心

由于家政服务"进千家万户门"的特点,家政人员的健康问题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基于品牌和流量优势,58同城到家精选锚定用户的服务刚需,全面升级服务标准,并出台相关规范,给用户带来更贴心安全的服务体验。

根据平台规则,北京市家政服务人员需经过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上传后方可接受平台线上派单,给消费者和服务人员的健康加一层保障。此外,到家精选面向服务人员推出了核酸检测补贴,每人可获得80元的检测费用补贴,帮助从业人员减轻负担。

不仅如此,为配合防控疫情需要,打消用户的顾虑,58同城到家精选制定了严格的应急保障措施,对商家服务行为进行规范。所有上门服务人员至少有7天的体温监控情况,且需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在上门服务期间,工作人员必须一律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鞋套。上门服务前后要加强消毒措施,包括彻底清洁双手,对服务工具的消毒,以及用酒精对服务中接触的地方进行擦拭消毒,让用户的家庭时光更加安心。

全方位护航用户消费无忧

时值特殊时期,58同城到家精选从服务细节入手,确保做到严格防护,将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此外,围绕用户对家庭消毒的迫切需求,到家精选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在疫情期间顺势推出了消毒保洁服务,使用专业的高温和紫外线仪器消毒,突破传统的消毒水杀毒方式,保证人体健康,为用户的健康安全上锁。

在严格保障服务安全的前提下,到家精选也不忘规范整体服务水准,满足广大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平台严格挑选优质商家入驻,通过企业资质认证、缴纳保证金、完成培训等审核流程,把控商家服务品质,并严格规范整体服务水准和价格标准,把控到家服务流程,杜绝乱收费的情况发生。

为了减少消费者购买家政服务的后顾之忧,58同城到家精选还依托精准的价格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渠道维权、与平安保险合作等多维度安全保障,通过售后服务体系设定为消费者利益维护再加码,构建放心可靠的家政服务生态。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在升级家政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标准上全面发力,不仅有效缓解了特殊时期用户对于家政服务品质与安全的担忧,也帮助商家实现提质增量。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将不断完善服务内容与品质,为消费者和家政从业人员创造一个更安心的服务环境,帮助家政行业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