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科技入驻美宜佳2000余家门店 深耕便民服务场景

互联网
2021
01/05
14:23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IoT+便民充电服务”创领者小电科技与知名便利店连锁企业美宜佳达成深度合作,独家入驻美宜佳2000余家门店,深耕社区便民充电服务,扩张小电科技在线下生活消费场景的布局。

近年来,大型商超“去中心化”趋势明显,就近前往便利店购物逐渐成为现代人适应快节奏生活的主流选择,便利店也因此成为极具发展前景的新型业态。经过23年的创新发展,成立于1997年的美宜佳已成为该行业的引领者,广泛布局人流量大的商圈、社区、办公楼、街道等位置,目前其店铺数已超过20000家,规模优势明显。

同样,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小电科技深耕共享充电领域多年,业务布局超过全国1600座县级以上城市,主要覆盖核心商圈和购物中心,餐饮、影院、酒店、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核心消费场景,为近2亿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手机续航服务。

在双方的此次合作中,为进一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商家伙伴,小电以专业的硬件研发团队为支撑,充分结合市场调研,根据美宜佳的个性化需求,为其提供了适配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双向赋能。

此次小电共享充电宝入驻美宜佳24小时便利店,将借助美宜佳庞大的线下门店规模,发挥流量优势,与小电现有的业务网络实现共创赋能,构建出全新的“共享充电+便利店”服务模式,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本地化服务,推动与优化新消费便民服务业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