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标准版正式开启预售!4999元起五色可选

业界
2020
12/15
14:4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今年10月份,华为品牌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性能强悍的华为Mate40系列机型。该系列多达四款产品,包括华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稍早前,后三款产品已经开售,一部分想花更低的金额体验Mate40系列手机的网友,就开始关注华为Mate40的开售。12月15日,华为Mate40标准版正式开始预售,并将于12月21日正式开卖,喜欢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华为Mate40

华为Mate40搭载的是麒麟9000E5GSoC,虽与其他三款新机均配备的麒麟9000 5G SoC不同,但整体性能差距不大,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运行大型软件或者游戏毫无压力。麒麟9000E5GSoC集成了华为的巴龙50005G基带,搭载华为自研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SP 6.0,支持LPDDR5/4X的运行内存、UFS闪存,另外支持HIiFi音质以及4K HDR视频等。

4

华为Mate40

其他方面,华为Mate40手机正面是一块6.5英寸柔性OLED 68°双曲面屏,刷新率为90Hz,触控采样率是240Hz,分辨率是2376×1080,支持DCI-P3 HDR,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这款手机还具备注视不息屏功能,支持2D人脸识别、屏内指纹识别解锁、灵动息屏显示等比较实用的功能。这款手机有亮黑色、釉白色、秘银色、夏日胡杨和秋日胡杨几种配色可选,8GB+128GB内存组合版本价格为4999元,8GB+256GB内存组合版本价格为5499元。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4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6日消息,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在活动中表示,“我们生产的Mate系列,通过精细化成本管理,2015年每条生产线需要97个人,今天Mate40每个生产线只需要14个人”。
业界
近日,华为最新旗舰Mate40系列遭到国内一家名为ivvi的厂商山寨,推出了一款号称制霸千元档的手机——ivvi Mate40。
业界
10月29日,明天Mate40国行发布会就要举行,而华为终端也是继续放出余承东的专访视频,其表示华为手机不会轻易放弃。
业界
10月22日晚,华为正式召开了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备受关注的全新华为Mate40系列旗舰终于与大家见面了,随后官方也宣布该机将在10月30日在上海正式亮相。
业界
10月23日“正面刚”的iPhone12首售与Mate40的预售都异常火爆,苹果各地实体店排起了长龙,部分长龙甚至排至商场外,华为各官方电商平台上Mate40也迎来了久违了“秒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