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新规或将让App Store优先显示苹果自家应用方式

业界
2020
12/07
14:55
DoNews
分享
评论

12月7日消息(记者 丁凡)近日,欧盟正在努力更新《数字服务法案》,该法案规定了如何保护和管理 App Store 等平台。而作为本次改革的重点部分,可能会有一些建议平台所有者如何展示他们还运营的服务。包括谷歌Play store、苹果App Store等应用商店,似乎都会在推广自家产品的时候提供更多便利。不过,现在这些巨头可能不得不改变他们在平台上推广自己的应用程序的方式,欧盟竞争主管暗示,可能在2020年底前公布规则变化。

0

欧盟竞争事务专员格丽特·维斯塔格表示,改革将包括有关“自我优先”的因素。维斯塔格表示:“权利多,责任越大。而责任的一部分就是,比如,当你的服务与其他服务竞争时,你不能优先推荐自己。”

对苹果来说,这些规定将限制其通过商店(如App Store)推广自己的应用和服务的方式。例如,苹果可能会被禁止在竞争对手Spotify之前积极推广Apple Music服务。

【来源: Do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