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助力新加坡高校队伍在AIIA决赛中斩获佳绩

互联网
2020
12/04
15:46
分享
评论

11月27日,2020AIIA杯人工智能大学生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举行。首次参赛的新加坡赛区选派出3支优秀队伍以远程视频方式参赛,表现亮眼,获得佳绩。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队伍NvrOverFit获得二等奖。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队伍reecloud获得优胜奖。

新加坡理工学院队伍Techjunkies获得优胜奖。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队伍NvrOverFit合照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队伍reecloud合照

新加坡理工学院队伍Techjunkies合照

此次大赛新加坡赛区,星环科技作为联合主办方之一,为所有参赛队伍提供建模平台,并同时提供培训服务。同时,此次新加坡赛区赛事还得到了新加坡教育部、新加坡国家超级计算机中心和新加坡总理府下属研究部门“新加坡人工智能核心”的大力支持。

从10月初赛事开幕到11月末决赛结束,新加坡赛区总共有50支队伍报名参赛,所属院校包括新加坡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共和国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等知名高校。经过赛区内两轮激烈角逐,最终三支成绩最优异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照片

此次组织新加坡赛区参加大赛,是星环科技放眼国际,促进技术交流和生态发展的一系列尝试的一部分。接下来,星环科技还将进一步参与国际科技生态建设,为行业发展和国际交流做出自身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