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RTX助力华硕天选 超高刷新率畅玩3A大作

互联网
2020
12/04
15:30
分享
评论

玩家翘首以盼的《绝地求生》第9赛季现已上线,除了常规的枪械平衡性调整,全新地图“帕拉莫”也如约而至。这张3x3Km的火山地图区域范围不大但瞬息万变,为了斩获胜利玩家更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升级正当时,搭载NVIDIA®️GEFORCE®️RTX2060显卡的天选游戏笔记本拥有能够实现144FPS、支持光追技术以及最高AMD锐龙9 4900H处理器等强劲配置,助力玩家拥有先发制人的制胜优势!

图片

RTX光追显卡加持 逼真视觉体验

尽管新地图“帕拉莫”规模不大,但是《绝地求生》终究是一款资源密集型游戏,火山岩浆、树木、建筑和其他地图的游戏画面都需经过渲染,玩家需要配备性能强劲的GPU才能在新赛季中畅享高帧率带来的致胜优势。华硕天选游戏本配置的NVIDIA GeForce RTX 2060高端游戏显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可实现逼真的阴影与反射效果,在“帕拉莫”地图中为玩家带来相似于人眼所见的真实熔岩火山场景。此外DLSS 2.0技术与AI加速工作流能够使用深度学习和强大的AI功能来训练 GPU 渲染清晰的游戏图像,不管新地图环境如何瞬息万变,玩家都能获得逼真且舒适的视觉体验。

图片

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的天选游戏笔记本电脑不仅拥有了惊人的速度、出众的性能,更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AI加速技术。在尖端工艺的加持下,天选游戏本的外形纤薄轻巧,灵活便携。凭借RTX 2060显卡,玩家们可以获得更震撼的游戏效果,并在当今的多个游戏大作(例如“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我的世界 (Minecraft)”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中体验光线追踪带来的逼真视觉效果。

144Hz高刷新率 先发制胜

华硕天选游戏本配置15.6英寸IPS电竞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不仅能降低画面延迟,让玩家更快看到目标并作出反应,更能提升画面流畅度,助力在玩家复杂多变的“帕拉莫”地图中轻松锁定对手提前开枪制胜。此外,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的加持可有效消除画面撕裂感,再配合DC调光技术,让眼睛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也不会因为闪烁而疲劳。

图片

标压版AMD锐龙 强劲游戏核心

拥有强大GPU的画面渲染性能又怎能缺少强悍CPU作数据处理,华硕天选游戏本最高可选搭载媲美桌面级处理器的标压版AMD锐龙 9 4900H移动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最高加速频率可达4.4GHz,仅为45W的功耗做到了真正的低功耗,助力玩家随时与对手钢枪火拼。

除此之外,天选游戏本还拥有 16GB 双通道内存并且支持扩展至 64GB,同时还配备了双PCIe M.2接口和预留2.5英寸硬盘接口,意犹未尽的玩家还可以自由扩展。

图片

冰川散热架构 尽情释放性能

华硕天选游戏本内置冰川散热架构,包含梯形切割、冰翼超薄散热片、智能风洞和暴风增压模式等多个软硬件方面的设计,形成了从单体散热配件、散热风道到智能控制模式的全方位组合,为处理器和显卡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机身底部采用的量子蜂巢设计,有效增加凉风吸入量,配合三出风口,强力排出硬件所产生的热量,让玩家持续流畅地探索新地图的每一处细节。

图片

华硕天选游戏本融合二次元潮流元素,在NVIDIA GeForce RTX 2060高端显卡的加持下兼顾出色颜值和高性能,可谓一举两得,非常值得游戏玩家和ACG用户入手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