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CFO陈兆明:受益于配送效率提升和平台吸引力增强 整体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互联网
2020
12/04
15:17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早间,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达达集团本季度营收为13.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5%,超过市场预期。其中,达达快送平台营收同比增长81.3%至7.19亿元人民币;京东到家平台营收同比增长91.0%至5.83亿元人民币。

当天上午,达达集团高管团队共同出席了财报电话会议,解读业绩报告并回答分析师提问。达达集团CFO陈兆明表示,本季度运营效率大幅提高,一方面基于订单密度的增加和动态定价系统的优化,订单的配送效率不断提升;另一方面平台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拥有一大批忠诚的下单用户。

此外,京东到家携手合作伙伴以丰富的商品供给增强客户留存能力,达达快送以完善的即时配送网络高效履约,双平台在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细分赛道上市场份额持续提升稳居第一。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在2020年前9个月,京东到家稳居中国本地零售商超O2O平台市场份额第一,从2019年的21%提升至24%;达达快送继续巩固中国社会化同城配送平台领先地位,市场份额由2019年的19%提升至2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