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购房的“捡漏人”注意啦!10套1元起拍房上线京东司法拍卖

互联网
2020
12/03
17:46
分享
评论

“法拍房能捡漏”已经是很多购房人的共识。毕竟,肉眼可见的低于市价,对想购房的竞拍者来说无疑具有极大的诱惑。

不过,房子毕竟是刚需品,再特价最低也得有5-6折,除非铁了心想买,否则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可远观不可触及的商品。

然而,就在近日,四川丹棱县人民法院在京东拍卖平台上拍了一批房产,起拍价只要1元!

这批房产共计10套,地点均在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三路的一栋大厦,其中既包括临街的门面房,也有商业用房,还有停车车位等。

1元起拍的标的或许有些竞买人会持怀疑态度,是否能拍,会不会有问题,根据了解,此次拍卖的10件拍品,全部为一个刑事案件中查到的财产,在经过一次司法拍卖流程后,均流拍,后上缴财政,当地财政要求以无底价的方式继续变价,所以就有了本次1元起拍的捡漏机会啦。

还有更重要的,参拍方式也是非常简单:竞买人只要有实名认证的京东账户即可报名参拍,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京东网站显示,这10套法拍房将于2020年12月21日10点准时开拍。正所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1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万一一不留神真以1元超低价格拍下一套商业用房,恐怕做梦都会笑醒!

事实上,浏览京东拍卖已经上拍的拍品可以发现,进入2020年,越来越多的法院选择京东拍卖作为涉案资产的处置平台。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受疫情的影响,法院在传统的线下渠道处置涉案资产受限,尤其是商业楼、股权等大额拍品,需要寻求更多渠道进行资产高效变现。另一方面,作为京东旗下综合性拍卖平台,京东拍卖打造了公平、公开的拍卖环境,实现了传统拍卖产业的线上升级,更提供具有独特性、高附加值商品的拍卖及律师咨询等服务内容,吸引了更多潜在竞买人通过线上渠道参与竞拍,从而助力法院化解资产处置“执行难”的问题。而在服务方面,京东还提供法拍房免费代办过户、部分地区法拍房可贷款等服务,让有志于买房置地的“捡漏人”可以放心竞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