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直播火爆 以直播模式掘取宅经济的红利

互联网
2020
12/03
17:45
分享
评论

疫情打乱了生活节奏,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对注重线下体验的家居行业更是一次严峻挑战。当多数品牌茫然失措时,少数头部品牌选择逆势突围。

欧派家居通过抢占线上流量,以直播模式掘取宅经济的红利。疫情期间,欧派家居积极发力线上直播,开辟了一个更贴近消费者的全场景零售,让卖场变秀场,更是为了让顾客在家实现“云逛街”。

这次转型突破,在撕开疫情掣肘的同时,更是带来喜人业绩。截至2月末,欧派各大品类(橱柜、衣柜、卫浴、木门、墙饰软装、整装大家居等)共计开展10余场全国性直播,通过全渠道共同发力推广及前期蓄客,取得了线上线下总成交近4万单的“开门红”,席卷起一股强劲的直播风潮。

2019年被公认是直播电商元年,薇娅、李佳琦们的成功让很多企业跃跃欲试,想在直播市场分一杯羹。但真正火爆的产品仍旧局限在口红等低客单价、高回购率品类。定制家居和房产、汽车同属高单价的品类依然受制于商品属性,无法扎根直播市场。

但欧派家居此次有益的尝试,为家居产品的营销模式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范本,增强了行业战胜疫情的信心。

欧派家居的直播活动,让众多业主被延滞的筑家需求淋漓释放。直播间的火爆场面、惊艳的销售额只是冰山一角,背后彰显的仍是欧派充足的准备和十足的竞争力。

为解决客户无法直接到达门店享受服务的困境,欧派家居联合全国整装大家居门店,推出线上免费量尺、定制设计等,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装修配套、拎包入住的线上咨询服务。消费者只需要在线上任意渠道的欧派家居官方平台入口报名,即可与设计师实现无缝的设计沟通。

为了应对市场的变化,欧派家居在不断思考、创新、改变,以其独立的思考构建定制家居行业品牌建设、销售模式的新态势,满足各类消费者对定制化家居产品的个性需求,开启了家居行业直播销售的新风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