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户吐槽 iPhone 12 遭遇异常掉电

业界
2020
12/03
22:38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苹果支持论坛上,已经有许多 iPhone 12 Pro 机主报告了在设备闲置时的异常掉电问题。尽管这一问题已经困扰苹果产品用户多年,但升级支持 5G 蜂窝移动网络的 iPhone 12 系列机型,似乎要更严重一些。比如网友 Master26A 指出:在几乎没有后台活动的情况下,iPhone 12 Pro 还是在闲置状态下消耗了 4% 的电量,较上一代 iPhone 11 Pro 的耗电增加了不少。

Master26A 尝试通过禁用 5G 连接来解决这一问题,但现实是 iPhone 12 Pro 在闲置状态下的电池消耗量依然很高。

更有同病相怜的论坛网友指出,在大部分情况下,他们的 iPhone 12 Pro 都是连接到 Wi-Fi 网络下的。

Master26A 补充道:" 无论我怎么尝试,设备的闲置掉电速度都相当惊人。更尴尬的是,即便查看了电池使用报告,也没能找到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罪魁祸首 "。

截止 Apple Insider 发稿时,原贴已聚集了千余名遭遇类似问题的网友。尽管一些人异常掉电归咎于 iPhone 12 Pro 的双 SIM 卡功能,但这一理论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此外用户 ApplesPears88 分享了自己的电池放电曲线,截图清晰表明 iPhone 12 在没有相关后台活跃任务的情况下异常掉电。但苹果技术支持代表在运行了诊断测试后,还是将问题归咎到了软件身上。

除了官方支持论坛,Reddit 等社交媒体上也积累了相当多的讨论,9to5Mac 也因此而发表了一篇专题文章。当然,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遭受异常掉电问题的拷问。

比如 2013 年的时候,iOS 6.1 固件更新就曾对 iPhone 4S 机型的电池消耗造成了重大的影响。一年之后的 Mac 系统软件更新,亦导致了 MacBook Air 笔记本的电池问题。

今年 7 月,Apple Music 中的一个 bug 被认为是导致 iPhone 耗电过度的原因,且 10 月份的 watchOS 7 更新也旨在修复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上的类似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日,据财联社报道,针对海外媒体关于欧菲光被剔除出苹果相机模块供应链的消息,欧菲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相关产品目前仍在正常生产并对苹果供货,该消息不属实。
业界
12 月 1 日消息国行 HomePod mini 已经正式开放购买,提供深空灰和白色双色可选,售价 749 元,将于 12 月 11 日起在零售店内有售并向顾客发货。
业界
11月27日,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EAC)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和亚马逊应为电子垃圾泛滥承担更多责任。
业界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YouTuber Ruslan Tulupov的说法,在DisplayLink适配器的帮助下,苹果 M1 Mac mini最多可运行6台外接显示器,M1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最多可运行5台外接显示器。
业界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在 11 月 6 日登陆首批亮相的国家和地区后,苹果 HomePod mini 现已在墨西哥和中国台湾发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