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再次泄密!苹果即将发布头戴新品:最贵要 4 千元、体验超棒

业界
2020
12/03
22:3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头戴新品,而它就是传闻多时的 AirPods Studio,而推出这款产品的原因也很简单,丰富自家 AirPods 系列产品线。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AirPods Studio 可能会在本月末通过新闻稿的形式发布,运动版售价为 350 美元,高端奢侈版售价 599 美元(折合人民币 4000 元)。这个价格与目前 Beats Studio 相同。

事实上,在 iOS 14 的测试版中,这款头戴新品的图像已经多次现身,这几乎可以确定了其真实存在。

至于苹果的另外一款新品 AirTags,苹果则是延迟了它的推出时间,其要等到明年 3 月才会发售。

除了主动降噪功能之外,据称 AirPods Studio 还具有佩戴感应功能,就是通过检测耳机的佩戴状态,检测到耳机摘下之后,音乐播放能够自动暂停,重新带上耳机音乐会自动继续播放,体验相当的到位。

另外,耳机也将可在不同的位置佩戴,例如带子在用户的头部后面。在这种情况下,耳机会调整耳罩中触摸面的方向,并据此解释输入手势。AirPods 用户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不支持音量控制。用户必须使用 iOS 设备或 Mac 来调整音量,或者要求 Siri 改变音量,这都不方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日,据财联社报道,针对海外媒体关于欧菲光被剔除出苹果相机模块供应链的消息,欧菲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相关产品目前仍在正常生产并对苹果供货,该消息不属实。
业界
12 月 1 日消息国行 HomePod mini 已经正式开放购买,提供深空灰和白色双色可选,售价 749 元,将于 12 月 11 日起在零售店内有售并向顾客发货。
业界
11月27日,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EAC)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和亚马逊应为电子垃圾泛滥承担更多责任。
业界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YouTuber Ruslan Tulupov的说法,在DisplayLink适配器的帮助下,苹果 M1 Mac mini最多可运行6台外接显示器,M1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最多可运行5台外接显示器。
业界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在 11 月 6 日登陆首批亮相的国家和地区后,苹果 HomePod mini 现已在墨西哥和中国台湾发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