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民K歌年度盛典:K歌达人竞相飙歌堪比“神仙打架”

互联网
2020
12/03
16:00
分享
评论

年终临近,2020全民K歌年度盛典线上赛事也进入白热化阶段。自12月1日起,直播个人、歌房、粉丝团、家族、星计划等五大核心赛区相继开启,各路K歌达人们齐聚于此,为音乐梦想吹响“集结号”,最酣畅淋漓的K歌竞技盛宴正在上演。此外,除了精彩火热的线上赛事系列,别具一格的线下联动也将为本届年度盛典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整个年度盛典线上赛道中,直播个人赛是最受瞩目的“焦点”,所有渴望用歌声证明自己的K歌达人们将通过海选资格赛、晋级赛、积分赛、总决赛的重重考验,去竞争歌王、杰出、才艺、偶像、新星、电台等各个分区组别中的年度最佳,最终各分区的前三名还将参与全站奖项的评比,争夺年度盛典最为重磅的“年度荣耀之王/年度荣耀女王”的殊荣。

不同于往年,本届年度盛典上,主播们不仅能登上颁奖典礼的舞台、捧起荣誉奖杯,线上赛事结束后,数位脱颖而出的K歌达人将有机会与歌舞艺术家在上海百乐门联袂上演一场“Livehouse大秀”,让新潮与经典交汇,为即将加冕的K歌主播们蓄能助力。最终的颁奖典礼上,“星光值”也会重磅升级,多位明星大咖将空降现场携手“年度荣耀之王/年度荣耀女王”6强选手同台合作,共同闪耀梦想舞台。此外,年度荣耀主播的高光时刻还将“登上”商圈广场、机场等上海地标,享受亿级曝光宣传,共同“点亮”这座国际大都市,与亿万人分享这份荣耀。

除了直播个人赛道外,歌房、粉丝团、家族赛道的比拼亦在火热进行中,星计划赛道也即将开启,在这些赛道,K歌主播和粉丝们将共同发力,用作品积攒人气,用闪耀值、投票数为自己和团队赢得荣誉。

在此前已经结束的赛事中,星耀星文化传媒赢得“年度王者公会”,成为公会赛道的最大赢家。在今年全新设置的电商赛道,“年度电商带货主播”三强以及“最受欢迎分销主播”和“最受欢迎优质商家”等奖项也将于本月中旬进行公示。

进入全民K歌App的“年度盛典”专区,用户可以查看到各条赛道最新的比赛信息和实时战况,无论是如火如荼的团队赛事,还是群英荟萃的个人赛事,精彩赛事内容都可以一手掌握!

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歌唱类盛事,全民K歌年度盛典用丰富的赛事内容、完善的赛制为每一位K歌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这里也成为汇集全国“最会唱歌的人”的赛场。随着赛事的深入,各条赛道都将迎来真正的“巅峰之战”,最终各项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