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会议平板再获殊荣,展示智慧办公新力量

互联网
2020
12/03
15:55
分享
评论

11月25-26日,以“聚力新视听,创意新文化”为主题的2020首届深圳国际视听嘉年华暨视听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现场汇聚了众多音视频领域的专业力量,共谋新趋势下视听行业发展新蓝图!

 

在现场,备受瞩目的视听行业「奥斯卡」——金孔雀奖颁奖盛典的悬念也最终揭晓。凭借出众的产品力与亮眼的市场表现,海康威视会议平板一举揽获双料年度大奖。

智能会议平板品牌大奖

 

优秀产品大奖

这份荣誉与海康威视长期的技术创新密不可分。作为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的业务主要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调研和分析,海康威视持续开发迭代相应产品和方案,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伴随着智慧办公理念的兴起,海康威视敏锐察觉到这个行业的迫切需求,依靠自身在人机交互和触控显示方面积累的优势,以企业办公场景为入口,开发出了会议平板产品。为企业提供出色的视听体验和便捷的会议功能。让智慧凝聚至指尖,全方位提升办公效率!

 

海康威视不单局限于企业办公场景,更是开创性地提出了智能互动屏的概念:以会议平板为轴心,将智能、高效、安全的理念辐射到了医疗、金融、零售等行业,通过积极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推动更多行业的转型发展,共同助力全场景智慧生态的打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