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本四代开启全球内测招募,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互联网
2020
12/03
15:31
分享
评论

根据壹号本官方公布,旗下商务本系列第四代产品已正式开始招募内测人员,招募时间12月1日至12月15日。

壹号本商务本系列在前三代产品均采用了360°翻转触控屏,据悉四代会延续这一独特设计——支持360°翻转,并支持原笔迹手写。

image.png

壹号本商务本系列之前均为7-8.4英寸mini笔记本,重量大约为520g-650g,主打小巧便携,适合经常需要外出办公或长期出差的商务人士使用。

image.png

之前壹号本商务本首发了多款Intel新推出的Y系列处理器,2s首发M3-8100Y,3Pro首发i5-10210Y等。

image.png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壹号本四代相关配置信息,而根据早前消息,壹号本搭载Intel最新的第11代酷睿i7-1160G7的OneGx1Pro高达版游戏本将于12月12日开启预售,据悉,商务本四代也将会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具体型号期待官方公布更多详细配置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