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与快看漫画达成合作,解锁数字化运营新方式

互联网
2020
12/03
15:30
分享
评论

image.png

近期,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宣布与国内最大的漫画平台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看漫画)在数字化运营等方面达成合作。

快看世界创办于2014年,旗下拥有快看漫画APP,是中国新生代内容社区和原创IP平台,“IP+社区”是快看目前核心战略。截止到2019年7月,快看漫画APP总用户量超过2亿,月活用户超过4000万,在漫画市场的占有率超过一半,使命是给世界带来快乐和感动。公司致力于培育优秀创作者,为过亿用户提供感动人心、充满正能量的精品内容。快看已有5000多名作者,超过8000部作品。快看高度重视技术投入,积极探索内容行业前沿科技,采用AI、大数据等推动内容创作能力的拓展,提高内容行业的分发效率,加速内容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

极光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于2018年7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国内登录纳斯达克市场的大数据第一股。深耕移动开发领域十余年来,极光高度聚焦移动开发者的运营、增长、变现等需求,推出了消息推送、一键认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等服务,助力开发者优化用户体验,实现精细化运营。近期,极光先后推出了为推送保驾护航的业内首款全方位推送安全解决方案,助力开发者实现流量高效变现的极光联盟及实现精细化运营的一站式开发者服务平台。截至今年9月,已有电商、教育、金融、短视频、社交游戏等多个行业的超165万款APP在使用极光提供的服务。

基于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以及来自客户的充分信任,极光将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构建的稳定、高效、安全、智能推送服务及机器学习技术加持下的数据处理分析技术,助力快看漫画更全面、细致地洞察用户需求,精准地为用户提供与其兴趣相匹配的个性化体验,更好地提升用户粘性及活跃度,实现千人千面的数字化运营,促成用户及平台双赢。

未来,极光将践行合作与创新的理念,不断打磨技术、迭代产品,赋能更多合作伙伴的数字化增长之路。

关于极光

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开发者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一键认证以及流量变现等服务,助力开发者的运营、增长与变现。同时,极光的行业应用已经拓展至市场洞察、金融风控与商业地理服务,助力各行各业优化决策、提升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