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 SUV新车型:安全防护,您安心驾乘

互联网
2020
12/03
15:21
分享
评论

近日,广澳高速上一辆SUV被货车追尾,翻滚坠落到约20米深的高架桥底,万幸的是车内5人全部幸存。这次事故在各微信群里迅速刷屏,引发了众多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性能的关注。不得不说,安全永远是汽车最关键的属性。在安全方面,长安汽车做的就很好。自成立以来,长安汽车便致力于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一直把汽车的安全当作是本分之责,全心全意保障客户生命利益。那么长安汽车的安全配置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以SUV新车型长安UNI-T为例,详加介绍。

硬件保护升级

首先,在车身硬件材料上,长安UNI-T就为乘客提供了坚硬夯实的外部保护:车体大量使用61%的高强度钢及以上的优质钢材,这种高强度钢的强度最高能达到1500MPa。此外,在铸造技术上,长安UNI-T利用热成型技术和超高强度钢辊压铸造技术加强车身使用钢材,进一步提升车身硬度,有效保证了整车安全性。在实地测验时,长安UNI-T能够经受得住大体积、高硬度物体的碰撞,真可谓是“铜墙铁壁”。

其次,在内部防护上,长安UNI-T配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还配有可以百分百全方位覆盖头部的侧罩以及可以完全覆盖肩部、胸部和腹部的一体式保护气囊。这些气囊和侧罩组成了一个能够提供无死角保护的安全气囊矩阵,能够在碰撞中的第一时间高效保护车内驾乘人员。

驾驶保护给力

除了静态的保护之外,长安UNI-T也没有忽视动态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动力系统上主打车身稳定控制,功能强大,能够有效保证路上驾驶安全。具体说来,大陆全新3代ESC基础配置是更为精确灵敏的感应装置,有着制动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自动紧急制动辅助、车体稳定控制、坡道起动辅助等众多主流车型都具有的主动安全功能,还研发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等智能行车安全技术,在保证驾驶平稳的基础上,还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各种因驾驶员大意而造成的驾驶风险。

健康防护安心

长安UNI-T的智能空调系统也值得一提。疫情过后,众多消费者对空气安全的要求也更为严格。而长安UNI-T配置的这套空调系统带有了PM0.1过滤和紫外光杀菌功能,在强力过滤清除车厢内悬浮颗粒、微生物的同时,还能够有效减少细菌病毒的附着和降低其侵入车厢的风险。与此同时,长安引力还配有负氧离子产生系统,能够促进车内人员新陈代谢、提高其免疫力。如此贴心的功能设计一方面能给车内人员更好的呼吸体验,另一方面也大大升级了健康防护,让驾乘人员安心驾乘,全程无忧。

以上从硬件构造,稳定动力和内在防护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SUV新车型长安UNI-T的安全配置参数,都可见长安汽车对安全系数的用心程度。安全是汽车行业的本分,以客户利益至上的企业终将在市场上走得更加踏实也更加长远,一起期待长安汽车的未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