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取暖神器!松下EV空调上市大促直降2250

互联网
2020
12/03
14:28
分享
评论

当空调技术日渐成熟、各品牌产品同质化严重时,怎样在外观设计之外为空调开发出与众不同的功能、形成差异化特色成为空调企业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普通用户的困惑。松下EV系列空调的上市让我们看到了这款空调与其他品牌空调产品的最大不同:我们暂且称之为三合一。

所谓三合一,就是将空调、壁挂炉、空气净化器三者功能集合在一款产品中,同时解决温度调节、低温环境采暖、优化室内空气环境三个问题。

松下EV系列空调诞生的初衷,是为了解决在寒冷地区空调制热难的痛点,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冬季空调体验。

一般空调的热泵系统应用于寒冷地区时,随着室外环境温度的降低,其室外机蒸发效果下降,气态制冷剂减少,循环量减少,热衰减高,使空调运行可靠性降低,严重时甚至无法运行。

松下EV系列空调专为严寒地区量身打造,针对传统空调在低温环境中制热难的痛点,通过搭载喷气增焓变频压缩机,赋予室外机超强暖动力,实现了低温环境下也能稳定高效运转。

顾名思义,“焓”是指制冷剂压力作用下,空调器系统的能量指标;而“增焓”则可以理解为提高能量或增强制冷剂的能量指标。松下空调导入低温喷气增焓技术,有效解决了困扰行业已久的空调低温制热难题。实验显示,即使在-12°低温环境下,松下EV系列空调也能维持90%制热能力不衰减;-7°室外低温情况下,室内升温时间缩短54%,升温速度显著提升。

如果说制冷制热尚属空调份内之事、再怎么优秀也不足为奇的话,那么再加上空气净化器功能的三合一产品可真不多见。

松下EV系列空调搭载松下专利高浓度纳诺怡X技术,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高效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CA16&EV71)、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在90%以上。同时,高浓度纳诺怡X还可以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消除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深度净化室内空气,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融合了空调、壁挂炉、空气净化器功能于一体的松下EV系列已于日前正式上市。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尽快享受到松下EV空调带来的温暖、舒适、健康体验,松下为新品首销准备了直降2250的惊喜福利,可谓力度空前、诚意满满。看到这,大家是不是心里也热乎乎的呢。如果你近期刚好有购置空调的计划,不妨就趁此机会入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