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本月发布,十几款骁龙 888 旗舰机来了

业界
2020
12/03
11: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骁龙 888 升级如下:

首次集成 5G 基带:骁龙 X60,支持 NSA/SA 双模 5G

支持全球毫米波 / Sub-6GHz 全部主要频段

AI 性能大幅提升,游戏性能大幅升级

支持 Wi-Fi 6E、蓝牙 5.2 传输协议、144 帧超流畅游戏

升级至十亿像素级处理速度,亿级像素相机拍照更快

在发布会上,高通方面一本正经地将骁龙 888 读作 "snapdragon eight eight eight",听上去十分拗口。

按照骁龙系列的命名传统,基于骁龙 865 升级的处理器应当被命名为 " 骁龙 875"。

显然," 骁龙 888 " 的命名是高通迎合国内市场的行为,毕竟对高通芯片有着庞大需求的国内手机市场,才是高通的 "大金主"。

对此,高通也大方承认:在国内,888 是一个非常辛运的数字

同时,在骁龙 888 发布后,各家手机厂商纷纷官宣:

小米:小米 11 首发

中兴:Axon 30 搭载

红魔:红魔 6,明年 Q1 发布

OPPO:Find X3,明年 Q1 发布

vivo:iQOO 系列搭载

努比亚:Z 系列搭载

Realme:代号 Race 机型搭载

黑鲨,明年 Q1 发布

魅族,明年春季

一加,明年上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骁龙 855 发布之初,小米高管卢伟冰就曾怒怼友商是 " PPT 首发"、打着 " 首发 " 的幌子却拿不出货。

这次首发骁龙 888,卢伟冰更是提前准备,直接发文称:首发和首批发布并有很大区别。避免 " 友商 " 借机碰瓷。

而根据数码博主的爆料,首发骁龙 888 的小米 11,可能比预期来的更快。

该博主表示:

小米 11 的发布会将比三星更早

骁龙 888 非首发机型将在明年 1 月面世,小米有独占期

也就是说:小米 11 最快将在本月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