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烹饪不挑锅 美的推出行业首款混合动力烹饪炉

互联网
2020
12/03
10:33
分享
评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满足改善与享受型需求的厨房小家电日益走俏,但曾经风靡的传统烹饪小电却风光不再,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电磁炉全渠道零售量同比增加3.6%,零售额同比减少6.1%,零售均价同比下降9.4%,行业陷入价格战的泥沼中,技术无创新、产品靠模仿导致发展乏力的局面进一步显现,另一方面,如拥有变频恒匀火技术的突破型产品却受到了消费者青睐,由此可以看出,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才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在这一背景下,由美的推出行业首款混合动力烹饪炉C22-DH2210,凭借着颠覆行业想象的混合动力技术,不挑锅具,契合行业发展思路。

混合动力解决炉灶挑锅难题

目前市场上的炉灶产品,多年以来都是单一的动力热源,并且存在不同的问题:电磁炉加热快但对锅具要求较高,材质必须具有导磁性;电陶炉不挑锅具,但加热速度慢,需要等待电阻丝加热,再将热量传导至锅体;而明火灶虽然火力大,但不能自由移动,且易烧黑锅底。这样的现状,很难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厨电需求,市场上亟需新产品的出现解决上述问题。

通过深度用户调研,美的混合动力烹饪炉率先突破技术壁垒,将电磁加热与远红外加热完美融合,内设的智能厨具加热系统,能够主动识别锅具材质,并根据材质的不同匹配加热模式,无论是名厨最爱的“贵族”铜锅,还是日常使用的不锈钢锅,亦或是煮茶的玻璃壶等,消费者都可以放心使用,这样一款炉灶的诞生,从根本上解决了锅灶难配的问题。

当然,传统烹饪习惯中炒菜讲究锅气生香,火力不足就无法满足。美的混合动力烹饪炉搭载了2200W 的大火力,内环800W远红外加热,配合外环1400W电磁加热,据了解,同样是烧开2L的水,其比电陶炉能够快13%。值得一提的是,美的混合动力烹饪炉的线圈直径也达到了行业最大的230mm,加热更均匀,能够有效避免出现糊底的问题。可以说,美的混合烹饪炉是融合了多种炉灶优势的全能型选手。

高端品质成就精致厨房

颜值即正义,这点在小家电行业亦不例外,外观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据悉,美的新品混合动力烹饪炉外观采用包豪斯极简设计,十分契合当下流行的极简风格。不同于市场上炉灶多采用的黑白配色,它采用优雅高级的深空蓝,极具辨识度,无论在厨房还是餐桌都是吸睛的存在。除高颜值外,美的混合动力烹饪炉采用的A级微晶面板,由德国先进成型及研磨技术打造,历经耐腐性测试、耐高温、冷热冲击等30余项严酷的试验,确保产品质感出众、手感细腻、经久耐用。

业内人士表示,美的混合动力烹饪炉的出现,对于用户和行业,都具有标志性意义。它解决了电磁炉挑锅的痛点,满足了现代家庭厨房升级的需求,同时为行业开辟了全新的思路和赛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可以预见的是,这一突破,将会加快炉灶产品向混合动力时代迈进的步伐,亦将加速行业品质升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