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赋BOLT X超频内存 专为电竞而生

互联网
2020
12/03
10:00
分享
评论

近段时间硬件市场表现火热,采用Zen 3架构的AMD锐龙处理器在内存控制器方面有着明显改进,以往内存频率受到IF总线限制将成为历史。同时,电脑硬件不断迭代,尤其是高分辨率游戏日益普及,内存频率、延迟逐渐受到DIY用户和玩家朋友更多关注。科赋针对高频率和低延迟设计的KLEVV科赋BOLT X超频内存就以极强的硬件实力,为广大硬件发烧友、高端玩家提供了出色的内存选择。

作为韩国SK集团旗下存储厂商ESSENCORE爱思德推出面向消费市场的专业级品牌,科赋KLEVV拥有丰富内存与存储产品设计生产经验,无论在芯片的性能还是在品质方面都有所保障。KLEVV科赋BOLT X超频内存便采用自SK海力士严选颗粒,并根据不同需要推出两种工作频率,分别为3200MHz(CL值:16-18-18-38)以及3600MHz(CL值:18-22-22-42)。在内存条容量部分推出了单条8GB、16GB以及16GB(8GBx2)、32GB(16GBx2)的套装供消费者灵活选择。

KLEVV科赋BOLT X超频内存,低调沉稳的风格,充满质感的纹路设计,暗色系纯铝制散热装甲,在带来极简干练外形的同时,兼具出色散热效能。

作为一款拥有风驰电掣般疾速性能的内存产品,KLEVV科赋BOLT X超频内存更于出厂之前经过科赋的重重品质考验,不仅是在速度和延迟方面都有优秀的表现,还通过了各大主板厂QVL认证测试,可兼容各大主流主机板平台,确保在不同品牌平台和CPU之间出色兼容,以及长时间使用的稳定性。

与此同时,KLEVV科赋BOLT X超频内存还提供了十分易用的超频选项,为玩家带来更简便的Intel XMP(Extreme Memory Profile)2.0一键超频功能,只需要在主板BIOS中开启该功能之后,这款内存就可以自动运行在更高频率,以绝佳工作状态服务于每一位对性能有高需求的硬件发烧友及高端玩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