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5.4 规格和价格曝光 预计很快就会推出

业界
2020
12/03
22:43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诺基亚 5.4 是诺基亚 5.3 的继任者,已经进入最后的开发阶段,可能很快就会推出。诺基亚 5.4 规格和价格今天曝光,这款手机将配备 6.4 英寸的打孔显示屏,最高 128GB 的存储空间,和诺基亚 5.3 相比升级了处理器。预计诺基亚 5.4 的起售价在 19000 卢比左右。

这款诺基亚即将推出的手机早些时候在澳大利亚网店现身,据悉,诺基亚 5.4 将配备 6.4 英寸的打孔显示屏,以适应自拍摄像头的需求。诺基亚 5.4 上市时可能会有蓝色和紫色两种颜色。虽然还没有确认,但该手机可能会配备四摄像头,与诺基亚 5.3 类似。但据说这款手机配备了比前代更快的 SoC。前代产品诺基亚 5.3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665 SoC。据悉,诺基亚 5.4 将提供两种型号。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以及 4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选项。澳大利亚电商信息显示,诺基亚 5.4 的售价为 370 澳元。

诺基亚 5.3 配备了 6.5 英寸 HD+ 显示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3,并为自拍相机设置了水滴形缺口。它采用骁龙 665 SoC 加上 Adreno 610 GPU,最高 6GB 内存,64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开箱即运行 Android 10 系统。诺基亚 5.3 后置四摄像头设置,有 1300 万像素主传感器,5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以及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用于近距离拍摄。前面有一个 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还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它内建 4000mAh 电池,连接功能包括 4G LTE、Wi-Fi、蓝牙 5.0、GPS、USB Type-C 端口、aptX 和 NFC。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9 日消息据 NokiaPoweruser 报道,诺基亚 6300 和 8000 即将回归。现在,外媒 Winfuture 已经曝光了这款诺基亚 8000 4G手机的外观。
业界
诺基亚周四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诺基亚寻求执行一项针对联想的禁令,阻止其部分产品在德国销售。
业界
在5G技术上,美国公司一直被认为落后于中国公司,已经无法主导整个技术标准了。
业界
据报道,三星赢得了这一价值66.4亿美元的合同,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在电信设备销售领域的市场地位,对诺基亚及爱立信在美国的市场主导地位构成挑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