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骁龙 888 5G 旗舰移动平台

业界
2020
12/03
22:44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在 2020 骁龙技术峰会期间,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全新高通骁龙 888 5G 旗舰移动平台。骁龙 888 在主要架构方面实现了一系列提升。它采用了最先进的 5 纳米工艺制程,高通 Kryo 680 CPU 的整体性能提升高达 25%,支持高达 2.84GHz 的主频,同时是首个基于 Arm Cortex-X1 打造的商用 CPU 子系统。高通 Adreno 660 GPU 实现了迄今为止最显著的性能提升,图形渲染速度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 35%。

骁龙 888 集成了第三代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 X60 支持 5G Sub-6GHz 载波聚合和毫米波,能够提供高达 7.5Gbps 全球最快的商用 5G 网络速度。此外,该平台采用了近期推出的高通 FastConnect™ 6900 移动连接系统,能够提供目前移动 Wi-Fi 业界最快的 Wi-Fi 6 速度(高达 3.6Gbps),并且支持 Wi-Fi 6E 的全新 6GHz 频段。

骁龙 888 在 AI 架构方面采用全新设计的第六代高通 AI 引擎包括了全新高通 Hexagon 780 处理器,每瓦特性能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 3 倍,并实现每秒 26 万亿次运算(26 TOPS)的算力。

摄像方面,骁龙 888 凭借全新 Qualcomm Spectra 580 ISP,是首款支持三 ISP 的骁龙移动平台,能够以每秒处理 27 亿像素的速度,支持三个摄像头的并发拍摄。用户还可以通过 120fps 捕捉超高速运动状态的高分辨率图像,或同时拍摄三个 4K HDR 视频。计算 HDR 赋能的全新 4K HDR 视频拍摄实现了色彩、对比度和画面细节方面的显著提升。Qualcomm Spectra 580 ISP 还首次采用全新低光架构,即使在近乎黑暗的环境中,也能拍摄出更加明亮的照片。此外,骁龙 888 还支持 10-bit 色深 HEIF 格式拍摄,让用户能够捕捉超过 10 亿色的照片。

游戏方面,骁龙 888 支持完整的高通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特性。利用一系列端游级特性,用户能够享受最高 HDR 图形品质的超流畅游戏体验。骁龙 888 是首款在移动端支持可变分辨率渲染(Variable Rate Shading)的移动平台。与前代产品相比,该特性不仅使游戏渲染性能提升高达 30%,以支持迄今为止移动端上最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外,还能够提升能效。高通 Game Quick Touch 将触控响应速度提升 20%,在显著降低触控时延的同时,还为多人游戏带来先发优势。利用 5G 和 Wi-Fi 6 支持的高速率、低时延,职业玩家可以在全球顶级赛事中集结并展开实时对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