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会见百度CTO王海峰一行

互联网
2020
12/02
20:58
分享
评论

12月2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一行。

(12月2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会见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

孙立成在会见时说,当前,济南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全力建设工业强市,瞄准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全面发力。百度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公司,在济南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智慧交通等更广领域实现务实合作。济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包括百度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济兴业提供良好环境。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

王海峰代表百度公司感谢长期以来济南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百度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进一步赋能各行各业,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济南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提供技术支撑。

(百度 CTO 王海峰)

济南市领导蒋晓光、孙斌参加会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