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荣耀美肤”商标,涉国际分类医疗园艺

业界
2020
12/02
17:3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其中一条商标名称为“荣耀美肤”,申请日期为10月15日,国际分类为医疗园艺,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9

医疗园艺:医疗服务;兽医服务;人或动物的卫生和美容服务;农业、园艺和林业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瀚天天成电子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同时,注册资本由约2.01亿人民币变更为约2.11亿人民币。
业界
11月26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西欧几个最大经济体采取封锁措施,智能手机市场在第三季度遭遇重挫。
业界
10月20日,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以“国家安全”为由,宣布禁止参与5G频谱拍卖的瑞典电信企业使用华为或中兴公司的5G设备,正在使用的设备则必须在2025年初之前完成更换。消息一出,激起千层浪。
业界
11月26日消息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高通将恢复华为 4G 芯片供应。
业界
11月26日,在禁止华为参与未来5G网络建设后,英国又宣布将出资2.5亿英镑(约合22亿元人民币)帮助运营商更换华为的5G设备,并保持其5G设备来源多样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