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推出免费答功能 ,10万+老师24小时在线解题

业界
2020
12/02
17:3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

12月2日消息,今日,作业帮宣布推出真人老师在线免费解题服务“免费答”,即将完成全年级、全学科全面覆盖。用户在作业帮现有题库内无法搜索到特殊题目的答案时,可一键求助,作业帮筛选的老师将在线提供解题思路和解析辅导。

据悉,作业帮App现有10万余名老师/高校学生24小时在线免费答,不仅在能够实现18分钟内即时解答,还可以支持非活跃时段的学习需求,全面覆盖小初高全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全学科领域的学习。

作业帮表示,本次推出真人老师在线“免费答”,旨在为学生的特殊需求进行真人老师定制化服务。作业帮“免费答”还拥有拥有快、准、全、多、广五大核心优势。例如,在响应速度方面,作业帮真人老师可在18分钟内即时在线解析完毕。题目解析准确度层面,作业帮制定了完整的质量标准,包含解答用纸、书写规范、解答准确性等内容,所有解答均经过审核,准确率达97%以上。

据了解,作业帮App上目前有超过10万名真人老师和高校学生。40%以上真人老师来自一二线城市,60%的老师平均教龄在3年以上,还有200多名清北学霸和数万名高校大学生(985/211名校占比50%以上),面向全国用户解答服务。

公开信息显示,作业帮旗下拥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教育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作业帮占据拍搜类77%以上份额。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作业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8日消息,今日作业帮在服贸会上发布其旗下教育硬件产品“喵喵机”错题打印机三款最新产品。其中包括P3系列全新升级机型、P3 Pro全新旗舰机型等。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两位消息人士称,在线辅导初创公司作业帮正在洽谈在新一轮融资,它寻求融资6-8亿美元,因为冠状病毒大流行鼓励了投资者对教育技术的兴趣。
业界
4月2日消息,针对高考延期,作业帮直播课宣布,即日起面向全国高三学生提供90天免费直播课服务。
业界
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业帮项目是由百度孵化,2015年9月正式独立运营,A轮融资由红杉和君联资本领投。于2016年中完成B轮融资,由纪源资本和襄禾资本领投,A轮投资人跟投。2017年8月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由H...
创投
侯建彬表示,目前,作业帮一课已拥有500多万付费学员,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的省市自治区。但要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教育普惠,单靠一家公司是无法实现的,需要各行各业的共同携手努力。随着作业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