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明年采购2.4亿部手机零部件 出货量将超苹果华为

业界
2020
12/02
17:27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2月2日讯,知情人士周三透露,小米作为华为和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正大幅增加明年的零部件订单数量。据悉,小米一直在与供应商洽谈,预订高达2.4亿部手机的零部件。这一数量不仅超过小米今年的产量,而且也超过了苹果iPhone的平均年出货量。此举意味着小米已设定了在明年超越华为的目标。

6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6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西欧几个最大经济体采取封锁措施,智能手机市场在第三季度遭遇重挫。
业界
11月7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IDC给出的报告显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表现强劲,出货量回升至5430万台,同比增长17%,中国手机品牌仍然占据市场主要份额。
业界
2020 MIDC小米开发者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多位大佬向我们分享了小米的新技术成果。
业界
10月31日消息,从IDC、Canalys等到调研机构给出的数据看,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小米成为了增长最快的厂商,其超越了苹果,一跃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
业界
9月3日消息,今日,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小米手机业务经过过去几年补课,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