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入选上海市2020年交通文明公益联盟 传递文明出行正能量

互联网
2020
12/02
17:14
分享
评论

12月2日,上海迎来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联合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委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于当天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仪式现场,国内领先的智能共享充电品牌怪兽充电与百威、中南置地等十家企业单位被授予2020年“交通文明公益联盟”纪念杯,以表彰其在城市交通文明公益建设中的突出表现。与此同时,怪兽充电依托物联网化的优势,助力交通安全知识的传播,引导广大群众关注交通安全,传递文明出行正能量。

目前,全国已进入冬季,是交通事故多发期,春运等道路交通出行和运输高峰也即将开始,在此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全国范围的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有利于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证广大民众出行安全。本届安全日主题定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意在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既要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又要了解安全隐患,掌握防护技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了助力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精神的传播,怪兽充电通过租借页面展示本届交通安全日主题海报,向用户传达交通安全意识。无论在餐饮门店、零售便利、大型商超还是网吧、电影院等场所,用户租借怪兽充电的充电宝时,页面会自动弹出写有“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标语的主题海报,温馨提示用户们将交通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时刻放在心上。

在今年8月份,怪兽充电便作为独家公益支持单位,为上海交警安全知识宣传和便民设施建设助力。怪兽充电结合“一盔一带”宣传主题推出了“交通安全”定制充电宝、定制柜机。“交通安全”定制宝跟随着人流,在城市间自由流通,化身交通安全知识传播的新载体。怪兽充电的定制柜机也进驻了交通服务大厅,将安全知识更精准触达目标人群的同时,为市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安全续电支持。

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企业,怪兽充电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和产品优势,在为人们带来安全、便捷、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如今,怪兽充电已拥有超过2亿用户。未来,怪兽充电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充电服务的同时,也将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在公益领域进行更多探索,传递正能量,推动城市生活的物联网建设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