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传统教育,松鼠Ai加盟实现教育情怀

互联网
2020
12/02
17:14
分享
评论

所谓“自古严师出高徒”,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作为第二任老师的学校老师自然有着不言而喻的重要性。但是线下教育资源受困于地域限制,导致师资分布不均,相比于一线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的孩子要想接受更优质的教育显然难度更大一些。家长们深知一名优秀的老师对于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因而宁愿咬紧牙关过日子,也要花大价钱送孩子去课外辅导班,进行一对一的补习。近些年线上教育的发展让孩子们有了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外界的优秀资源,教育的地域限制好像到了被打破的时候。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传统的线上教育跟线下教育似乎只是进行了空间的转换,由线下转到了线上,但是教育公平的根本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松鼠Ai的出现,利用人工智能为传统的线下及线上教育赋能,让因材施教和实现教育公平成为了可能。

因材施教、教育公平,这些存在于理想状态下的教育模式,究竟是如何借助松鼠Ai实现的呢?松鼠Ai采用AI智适应教育系统+真人老师的组合,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双师全方位教学的方式,为孩子们实现立体化塑造知识体系。松鼠Ai通过全流程AI老师授课,班主任沟通辅导答疑,坚持引擎、内容、服务三合一,一对一的解决孩子在学习中的所有问题。为了让更多孩子享受教育公平,松鼠Ai通过特许经营合作模式的合作方式,让更多孩子通过松鼠Ai接受高水平的教育,也让有着教育情怀的企业通过特许经营合作模式降低风险,实现教育情怀。松鼠Ai至今已经先后在全国700多城市建立了超3000家线下线上建立双栖合作校区,注册用户超600万。能够在国内实现如此规模的教育企业,屈指可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教育的结合已经成为了必然。松鼠Ai通过先进的算法,规划匹配出符合孩子学习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路径,极大提升了孩子们的学习效率。松鼠Ai的算法能够依据学生学习期间产生的大数据,针对性的推送学习内容,在不断收集大量学生的学习反馈后,将描绘出学生的学习习惯和学习兴趣、接受能力和认知方式,通过学生学习的用户画像,自动优化推送逻辑。

很多经营合作商对于教育以及线上教育有着很深的情怀,选择了松鼠Ai一方面看中了松鼠Ai先进的智适应教学系统,另一方面对于人工智能教育的前景有着充分的信心。松鼠Ai也相信,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人类将有更好的方法和技术解决在进步中遇到的问题,教育作为民族和国家发展的基础,必将首先尝到人工智能带来的极致体验。未来松鼠Ai将与经营合作商一起,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人工智能教育带来的教育改变,为实现教育公平而全力奋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