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至尊超极速 Pro 移动固态硬盘评测,读取速度高达 1863MB/s

业界
2020
12/02
17:35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随着数字化移动处理已经成为趋势,存储在电脑与移动硬盘中的数据文件也成为使用者的 " 命 "。所以在外处理文件的时候,能有一款坚固可靠、高读写速度的移动硬盘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可以保护数据不丢失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闪迪至尊超极速 Pro 移动固态硬盘

在外观方面,这款闪迪至尊超极速 Pro 移动固态硬盘的设计与上一代产品相同,凭借 5 年有限质保和锻造的铝制机架 - 硅胶外壳组合,确保硬盘坚固耐用,足以随身携带到任何地方使用。这也为至尊超极速 Pro 能做到三防保护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支持。

硬盘锻造铝制机架还可以充当散热片,加上表面的孔式设计可以进一步加强硬盘整体的散热能力,提供更高的持续速度,从而节省数据存储和传输的时间。正中心的 "SanDisk" 标识也彰显它的专业性。

至尊超极速 Pro 外形设计是标准的圆角长方形,长宽高为 110.26mm x 57.34mm x 10.22mm,总体还算小巧。右上角的挂绳孔采用橙色配色。挂绳孔设计的较大,能够使用登山扣将硬盘挂在腰带或背包上,从而进一步减少背包内部的空间占用。

三防能力是至尊超极速 Pro 的主打元素,官方数据是 IP55 的防水防尘和承受 2 米高的坠落,这种程度的三防已经可以应对日常出行和户外运动,放心将数据交给它。

除了使用坚固耐用的材质为硬盘与数据提供了保护外,硬盘随附的密码保护功能可在 Windows 8、Windows 10 和 Mac OS v10.9 及更高版本上使用 256 位密码给硬件加密,帮助保护私人内容的私密性。

闪迪至尊超极速 Pro 共有 1TB 和 2TB 两个容量版本,同时兼容 Windows 和 Mac OS 系统,并可以与 USB Type-C 和 Type-A 接口连接,即插即用,这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减负,减少额外操作。

这款移动固态硬盘采用 NVMe 高速技术,并且配备兼容 USB 3.0 与 USB 2.0 的 USB 3.2 Gen 2 x2 的接口,读取与写入速度可达 2000MB/ 秒,近乎上一代产品的 2 倍。相比 USB3.2 Gen1,USB 3.2 Gen 2 x2 无论是在传输速度还是供电标准方面都有所提升,功能更强大。

下面就对其进行数据测试,看看它真正的实力。

首先是使用测速比较常见的 AS SSD Benchmark 进行测试。

在测试中,这款固态硬盘取得了 1863MB/s 左右的读取速度,写入速度达到 1785MB/s 左右。测试得出的数据在移动固态硬盘中比较优秀,处于第一梯队。

在 HD Tune 专业版读取性能测试中,闪迪至尊超极速 Pro 的最大读取速度达到 1735MB/s,最大写入速度达到 1843MB/s。

用 Crystal Disk Mark 测试数据,这次得到的数据比较接近官方标称数据。写入速度达到 2081MB/s,读取速度也能达到 2078MB/s。

ATTO Disk Benchmark 这个软件,能够测试出硬盘的极限性能并用柱状图表示出来,在这项测试中闪迪至尊超极速 Pro 的读取与写入速度大约均保持在 1836MB/s 和 1900MB/s 左右。

最后,使用专门为 SSD 测试而设计的 Anvil's Storage Utilities 软件,更直观的了解这款硬盘。从测试后的数据中得出,闪迪至尊超极速 Pro 的最大读取速度达到 1702MB/s,最大写入速度达到 1822MB/s。

如今,使用 Vlog 的形式来展现自己的才艺或是深层次的生活表达已成为常态。你可能喜欢极限运动、你可能喜欢体育赛事、你可能喜欢户外徒步 ...... 这些带有一定不确定性的活动,时常会因为硬盘掉落、露天环境淋雨、落入水塘或是泥沙而把数据丢失,对于 Vlogger 来说,好不容易拍摄的素材丢失了,是非常崩溃的。

好在有闪迪至尊超极速 Pro 移动硬盘,具有三防保护的硬盘本身具有抵抗物理伤害的能力,非常适用移动户外场景也便于使用者携带。高强度的加密保护功能,即使在人流密集的场所也不怕数据的遗失,新闻赛事绝美照片,一手资料属于你 !

搭配了 USB 3.2 Gen 2 x2 协议的接口,快速传输备份资料,不让你错过面前的每一个闪光瞬间 ! 还能快速访问硬盘中的文件,对漏拍、错拍说拜拜 ! 回到家中,视频等素材可以从至尊超极速 Pro 硬盘中直接快速读取并供使用者剪辑,不需要拷入电脑自带的硬盘,节省时间、效率更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闪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