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公布 2020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格力董明珠、立讯王来春、苹果葛越等上榜

业界
2020
12/02
16:2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12 月 1 日,财富中文网公布了 2020 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共有 25 名商界女性入选。今年,财富中文网首次评选出 "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 ( 未来榜 ) " 榜单,上榜者代表中国商界崛起的年轻一代女性领导者,她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潜力,在未来或将产生更大的影响。

其中,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连续两年位居榜单之首。

此外还有长城汽车公司总裁王凤英、百盛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字节跳动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楠等。

虽然从财报上来看,格力电器因新冠疫情原因而出现下滑,但这并不影响董明珠依然是国内最知名、强势的企业领导者之一。

在 2020 年,在董明珠的主导下,格力电器加速 IoT 布局,扩展和加强除空调以外的业务,同时,依然将发力重点放在半导体、装备制造和电池领域。

董明珠自上任成为格力电器的领导者后,便带领格力从当初年产不足两万台的空调小厂,成长为产值过千亿的家电巨头,并成功让格力进入《财富》世界 500 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