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界的“三好妈妈”——TCL 409F5-U静音冰箱

互联网
2020
12/02
14:19
分享
评论

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在照顾新生儿方面可以说没有任何经验可言,对于新手爸妈来说,面对免疫系统尚不健全的宝宝不知怎么办,如何照顾宝宝才更科学?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支几招吧!

坚持母乳喂养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婴儿最天然的理想食品。但并不是每位妈妈都有充足的乳汁来提供给宝宝的,这也使得部分妈妈特别辛苦。保证母乳分泌可从以下几点入手:第一,要放松心情,保持情绪稳定。

第二,按照哺乳时间,规律的挤出乳汁,活用吸奶器将乳汁吸空。

第三,均衡饮食,加餐可选择牛奶,坚果等。

第四,在家的时候尽量让宝宝自己吮吸乳头,并注意夜间哺乳。

第五,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

哄宝宝睡觉

宝宝的睡眠是很重要的,但是,有的宝宝总有一时半刻不喜欢睡觉,甚至有的宝宝一哄睡就哭闹不休,有的是睡眠时间黑白颠倒,于是一些新手爸妈很少有安稳觉睡。有一招哄宝宝入睡特别有效:宝妈可取一条长点的毛巾或浴巾,让宝宝侧卧在上面,将毛巾从宝宝双臂、双腿间穿过,再微微抬起宝宝的头,穿过颈部。此时,宝宝躺在毛巾小床上,妈妈一边哄拍宝宝便可安然入睡了。

给宝宝洗澡

宝宝的皮肤不像大人有很强的屏障功能,所以自然不需要像大人一般每天洗澡,这样只会破坏掉他皮肤表面为数不多的皮脂,一般来说,每周洗个2-3次就足够了。如果宝宝比较排斥洗澡,新手宝爸宝妈也不要强制他洗澡。正常情况下,宝宝都是很喜欢玩水的,所以可以检查一下水温是否合适,也可以在澡盆里放置一些他比较感兴趣的小玩具。

带娃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只要用对方法,就能轻松很多。新手爸妈们要懂得借助外力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带娃,比如,TCL 409F5-U静音冰箱就是一个帮助带娃的“得力助手”。

对于母乳的保存是非常讲究的,但是一般家里的的冰箱只有冷藏区和冷冻区,所有食材都只能被动地安排在这两个区域里,要么温度过于低,要么温度不够,这对母乳的储存是不利的。而这台TCL 409F5-U静音冰箱内有搭载了三档变温抽屉,变温抽屉内可根据食材所需温度随意调节,轻松实现精细化储存。同时可高效锁定食材营养,更好保存食材原味、营养不流失。

2-5℃珍品模式下,冰箱适用于存放计划当日喝的母乳,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母乳的营养和口感;-1℃养鲜模式下,冰箱适用于保存次日喝的母乳,可更好维持母乳处于“最新鲜”的状态;-3℃冰鲜模式下,新鲜母乳可放置长三到五天,用较低的温度保留母乳的最初营养,给宝妈们带来极大的方便和多样的选择。

此外,它给宝宝提供了安静的睡眠环境,减少了干扰的噪音,TCL 409F5-U静音冰箱的”降噪工艺“做到了行业内极致,冰箱研发团队经过了上千次的扫频测试找到了冰箱噪音源点,同时借用三大核心科技打造出智能降噪抑噪系统,让冰箱更好实现33分贝极静体验。机器运行时,哪怕是耳朵直接贴近冰箱,也仅能听到一丝丝的声音,宝宝一夜都可酣然入睡,无需担心吵醒宝宝,为宝爸宝妈省了不少心。

总而言之,TCL 409F5-U静音冰箱在功能细节设计上,能够方方面面照顾到新手宝爸宝妈的需求,为他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这台TCL 409F5-U静音冰箱能让宝宝吃好睡好,简直是带娃“助攻神器”呢。而且还有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分区储存、高颜值等等超实用性能,新手宝爸宝妈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入手一台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