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再获肯定,纳米盒荣膺网易教育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互联网
2020
12/02
11:46
分享
评论

12月1日,2020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今年的盛典齐聚了国内关心教育的有关部门领导、协会机构、教育从业人士等共同参与。在年度特别奖项颁奖环节,凭借专业的教研教学产品、家长信赖的教学服务,口碑推动增长,用户突破7000万的纳米盒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大奖,同时纳米盒创始人兼CEO徐进获“2020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个人奖项殊荣。

金翼奖由网易教育创立,旨在表彰为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十二年耕耘,金翼奖已经成为国内教育界影响力最大、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评选之一。今年,金翼奖以“守正破局·创赢未来”为主题,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守正笃实,突破困局。

坚守初心,产品服务是硬实力

纳米盒的创立,源于创始人徐进为了解决女儿的学习问题而做的一个产品原型,“无心插柳”进入在线教育行业,并把握住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纳米盒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超过7000万用户的在线教育品牌,是国内最大的K9电子教材在线点读服务平台、最早的小学语数英全科辅导AI互动网校和最全的小学语数英视频微课教辅体系。

成立6年来,纳米盒构建了“点读——视频微课——纳米盒网校”的产品矩阵,形成“手机智能点读机——掌上智能教辅——AI互动课堂”三位一体的完整在线学习方案,从教育本质和学生学情需求出发, 把“教”的知识和“育”的能力融入在线学习过程,旨在打造出全方位、全天候的在线学习体系,成为K6阶段学生的革新性智能学习生活方式。

2020年,在线教育因为一场突如而来的疫情而“意外“遇到高速发展的风口,面对风口带来的增长,徐进显得特别理智而务实”在线教育的本质和格局并不会因为风口的到来而发生决定性变化,相比较线下,在线教育还在发展早期。作为从业者,欣喜于在线教育被关注并被推向高速发展中,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教育是个“慢”行业,回归教育的本质和初心,我们还需要不断努力,踏实做好产品和服务。“

载誉前行,优质教育覆盖更多人

教育作为国之大计,也承载着每个家庭对未来的生活期盼。一直以来,纳米盒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门的政策法规要求,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内容、安全的保障和诚信的服务。

作为一家科技教育公司,纳米盒稳健发展的同时,也不忘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教育普惠。利用自身在在线教育行业的优势,“纳米盒公益”走进重庆、云南、内蒙古、山西等欠发达地区,联合央视、地方公益基金会等,通过对口输送硬件教学产品及在线课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年初疫情期间,纳米盒面向全国小学生提供价值2000万元的免费课程,并联合南方都市报发起“暖阳行动”,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在线课程。

成立六年,纳米盒感谢一路走来同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团队,也感谢用户的信任和媒体的认可,纳米盒将坚守初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教研实力、完善教育服务、创新服务业态,继续砥砺前行,保持在K6细分赛道的领军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