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港交所暂时停盘交易,公司回应:不予置评

业界
2020
12/02
10:50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2月2日讯,小米集团今日公告,公司股份和债券于12月2日上午九点零一分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也已同时短暂停止买卖。针对此事项,公司给出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文件显示,小米以每股23.70港元的价格配售10亿股股票。

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宣布,将增发10亿股股票,价格区间为23.7-24.5港元/股,筹资至多32亿美元。小米集团还将发行8.55亿美元的零息可转换债券。

0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日讯,文件显示,小米以每股23.70港元的价格配售10亿股股票。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了解,小米集团发了一份机密文件,关于小米最新的组织调整以及任命。文件提到,成立可穿戴部,任命高原为可穿戴部总经理。
业界
日前,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回应了“小米没有技术”的说法。他表示,小米处在全球竞争最为激烈的领域,有苹果、三星、华为,如果没有立足之本是根本活不下去的。
业界
11月5日,小米MIDC大会2020在北京小米科技园召开,小米集团创始人、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小米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人才是创新之源。提升技术实力的第一步,就是聚拢最顶尖的人才。小米...
业界
10月28日,小米以底价5.31亿元拿下后海总部基地一宗商业用地T107-0092,该地块位于南山后海中心区,旁边就是华润深圳湾瑞府和中国华润大厦(春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