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动力备战双12 多管齐下提升购物体验

互联网
2020
12/02
10:05
分享
评论

双11余温未消,双12备战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双11之后又一盛大网购节日,在仅剩的几天中,各路商家都忙碌着备战双12,希望再得佳绩。而不同的电商平台,在双12的玩法也是“五花八门、各展其能”

image.png

走进社交电商顺联动力的杭州运营中心,我们看到公司小伙伴们正在紧盯着电脑,不停地敲击着键盘,为即将到来的“双12”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一切井然有序。

image.png

image.png

“从双十一到双十二,是我们一年中最忙的日子。经过双11的实战演练,面对这一次双12,顺联动力信心十足。本次双12购物节,平台把重点放在时效、品质、服务、玩法等模块,在各个坏节上提升竞争力,大家卯足了劲都在赶进度,力争销量再突破。”顺联动力运营负责人告诉记者。

image.png

今年双11,顺联动力成绩亮眼。不断创新的线上营销玩法,游戏互动玩法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双十一当天的直播助农带货,更是受到CCTV的关注和报道。

今年双12,为了让用户在年终购物节上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顺联动力运营团队回顾和总结了刚刚过去的“双11”期间全网的运营情况,分析了需要改善和提升的地方。在“产品选备、库存排查、新品准备、活动策划、页面视觉和客服准备”几个方面都下了苦功。

除了玩法升级,推出了“一元暖心节、年度超级榜”等活动,发放了更多的优惠卷和惊喜福利,带给消费者真真正正的实惠;今年的双12活动中,顺联动力还将重点关注双12期间售后客服情况和物流情况,确保在“双12”业务高峰期间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一场大促是卖家的狂欢盛宴也是对平台的一种考验,很多准备工作不容忽视,很多细节也不能马虎,准备工作要有节奏地去完成,这样才能顺利完成活动,爆发大卖!

从玩法升级、货品储备到员工积极性调动,再到后勤保障,全员全力打配合,以“再突破、再提速、再升级”奋斗目标为导向,做到全员皆兵,顺联动力上下一心。在这场至关重要的年终大战中,我们也期待这个社交电商中的佼佼者,能续写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