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交通安全日:老司机建议你开车戴OpenComm骨传导耳机

互联网
2020
12/02
10:04
分享
评论

又到年终,各路打工人们一想到自己高高悬在上空的KPI,以及老板画在空中的年终奖,忍不住都加紧了赶路的脚步,亦或是深踩一脚油门。映射到现实场景中,就是行人戴着耳机匆匆穿过车水马龙,亦或是车主煲着会议电话在晚高峰的车流里走走停停……稍有分心,轻则剐蹭,重则120。

与此同时,11月30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12月2日为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可能会有人觉得这类topic太空,那不妨给你看看这组数字:我国万车死亡率高达6.2,是发达国家的4到8倍!每6分钟就有人因为交通事故死亡,每分钟都有人因为交通事故受伤或致残!虽然我国汽车保有量位居世界第一,但每年因车祸丧生的死亡人数也是居高不下。

作为一枚超过二十年驾龄的老司机,本人必须严肃的告诉你,安全无小事,无论是行走还是驾车,良好的习惯能大大降低交通事故率。关于如何遵守交规,那是驾校教给你的知识,今天老司机需要提醒那些开车煲电话、听音乐的“耳忙族”,最好给自己配上一支OpenComm骨传导蓝牙耳机。花约等于小保一次的钱,给驾车安全多一份保险。

蓝牙耳机海了去了,为什么是OpenComm?

首先,骨传导技术的加持,注定了OpenComm与其他蓝牙耳机大不相同。(至于什么是骨传导,请自行百度)作为AfterShokz韶音这个全球骨传导技术大厂的新出手作,OpenComm在当今韶音骨传导耳机旗舰Aeropex的基础上升级了独立的麦克风,并升级了双麦克风数字降噪,极大提升了通话的清晰度。它使用了 Aeropex 同款的高通 QCC3024 芯片,搭载韶音独有的漏音消除、音质提升等技术。与此同时,增大的电池容量和新加入的快充技术,亦能保证一次充电的长时间通话。

切换到驾车的场景,佩戴OpenComm既能保证你一直online的煲电话粥,又能保证你无论是在转向还是并线亦或是在拥堵的车流中,总能够清晰的判断各方向的会车鸣笛。当然最重要的是,不塞入耳朵的聆听方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感,轻至33克的重量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贴耳设计,让OpenComm和Aeropex一样,足以实现无感佩戴,丝毫不会因为佩戴不适而对驾车造成困扰。在将麦克风展开至口部附近之后,OpenComm的收音质量开到满挂——就算是在你车里满座的情况下通话也完全没问题。

必须拿出来晒的是,OpenComm加入NFC功能,并且同时连接到最多2台设备。这对于车主们简直不要太友好,上了车连接车载蓝牙,下了车连接手机,或者是在主手机和副手机之间自由切换。

至于行人的交通安全,那自然是Aeropex扛大旗了,要颜值有颜值,要产品力就很给力,明星背书、网红同款,戴上发个朋友圈,至少你好友里的那些跑步运动大神都会很识货的来给你点赞。

一千出头的价格,甚至比4S喷块漆、做个小保都便宜,但换来的是更多的安全保障,至少我这个老司机觉得,买它,很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