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VIP”被告了!爱奇艺诉“马上玩”终审获赔300万

业界
2020
12/01
17:4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据知产北京公众号报道,日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二审审结了一起分时段出租视频网站VIP账号的不正当竞争纠纷案。法院经审理认为“马上玩”APP运营商对爱奇艺VIP账号进行分时出租的行为不具有正当性,构成不正当竞争,应向爱奇艺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300万元,最终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天眼查App显示,马上玩关联公司杭州龙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金涛,注册资本555.56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教育软件、多媒体技术、游戏软件、数据处理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共有6位,包括杭州龙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常春藤数字与传媒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和腾讯暂停了收购百度所持的爱奇艺股份的谈判。
业界
11月17日消息,爱奇艺今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业界
11月17日, 爱奇艺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天眼查APP股东数据显示,该公司共两大股东,分别为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和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由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全资控股。
业界
8月14日,爱奇艺回应被SEC调查一事称,“一直积极配合SEC所有常规问询及调查,与此同时,我们也主动聘请专业顾问进行内部独立审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