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九号公司以科技创新力跻身胡润中国500强民企

互联网
2020
12/01
17:43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财富榜评选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九号公司凭借自身在智能短交通和智能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突出优势成功入围。这是九号公司首次入围该榜单,同时上榜的还有腾讯控股、阿里巴巴、美团等不同领域的知名企业。

在本次的500强榜单中,新兴产业公司达238家,占比47%,涵盖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作为一家智慧移动能力公司,九号公司在智能出行领域不断发力,充分发挥自身的科技创新力,赢得消费者与市场青睐。2020年10月29日,九号公司通过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的方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鸣锣上市,证券代码689009,成为中国境内上市企业中“VIE+CDR第一股”。

九号公司的董事长兼CEO高禄峰认为,九号公司是通过产品智能化、服务化、数据化,从而实现企业稳健运营,让企业高速发展。在产品智能化上,九号公司持续在三电、智能控制、智能感知和交互等领域投入,通过技术平台化、模块化和垂直整合等手段,促使相关技术更多地落地在各门类产品;在服务化上,九号公司在不断提升硬件产品的IoT能力和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利用5G、车联网平台、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实现“出行即服务-TaaS(Transportation as a Service)”的目标;而在数据化上,九号公司也在持续搜集与分析更多的产品使用数据和内部运营数据,持续提升大数据的采集、挖掘和分析能力,用数据优化用户体验,用数据提升经营效率。

而本次入围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也进一步证明九号公司的发展实力。据九号公司前段时间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1月—9月,九号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43.1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57亿元,增幅14.80%。在今年“双十一”购物节期间,九号公司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3亿元,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超过77%,同时夺得京东体感车类目销售额TOP 1、天猫电动自平衡车/滑板车类目销售额TOP 1、苏宁体感车类目销售额TOP 1,再次巩固了九号公司在平衡车、滑板车行业的龙头地位。

而刚刚过去的2020年美国黑色星期五促销季,据官方数据显示,九号公司在过去10天里,仅电商平台的销售额就超过了1000万美金,同比去年增长490%。值得一提的是,11月27日黑五当日九号公司产品在美国亚马逊平台销量更是突破了10000台,再创销量新高。

据悉,九号公司的愿景是服务全球十亿家庭,成为最酷的500强科技公司。而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我们也能看得出九号公司从创立到现在,不断为用户创造好产品的决心,自然也就不断向愿景靠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