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旗下哈勃入股半导体材料研发商瀚天天成

业界
2020
12/01
17:23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2

12月1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瀚天天成电子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同时,注册资本由约2.01亿人民币变更为约2.11亿人民币。

天眼查APP显示,瀚天天成电子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法定代表人为JIANHUI ZHAO(赵建辉),经营范围包含半导体材料和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与服务;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股东还包含华润微电子控股有限公司、龙岩芯思达科技有限公司等。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6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西欧几个最大经济体采取封锁措施,智能手机市场在第三季度遭遇重挫。
业界
10月20日,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以“国家安全”为由,宣布禁止参与5G频谱拍卖的瑞典电信企业使用华为或中兴公司的5G设备,正在使用的设备则必须在2025年初之前完成更换。消息一出,激起千层浪。
业界
11月26日消息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高通将恢复华为 4G 芯片供应。
业界
11月26日,在禁止华为参与未来5G网络建设后,英国又宣布将出资2.5亿英镑(约合22亿元人民币)帮助运营商更换华为的5G设备,并保持其5G设备来源多样化。
业界
“德国仍向华为敞开大门”,德国《经济周刊》25日报道称,德国政府正在酝酿中的“信息安全法2.0”草案没有排除华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