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退出北京三体云联科技有限公司股东

业界
2020
12/01
17:20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1000

12月1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三体云联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与周思进从股东中退出,新增股东好未来关联公司欣欣相融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三体云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30日,注册资本为100万,法定代表人为黄列群,经营范围含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该公司由欣欣相融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陌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8日消息,陌陌发布了《2019主播职业报告》,通过对近万名移动网络用户,主播的抽样调查发现:33.6% 的95后每天看直播超2小时;近8成用户会为直播付费,24.1%的职业主播月收入过万; 11.8%的 95后主播为...
业界
从财报来看,陌陌和YY都主要依靠直播赚钱,但直播业务进入瓶颈期,用户数量面临天花板。
业界
在陌陌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探探CEO王宇表示,在收入方面,鉴于季度内探探停更事件的影响,预计二季度的收入将出现环比下降。
业界
继旗下陌生人社交APP“探探”疑因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被政府有关部门敦促下架后,陌陌也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自查自纠,在6月11日之前暂停用户发布动态(社交新闻流)功能。
业界
社交和直播平台陌陌(MOMO.O)近日发布公告称,将推出自查措施,自2019年5月11日至6月11日,将暂时性关闭用户发布动态的功能,此项自查措施可能对陌陌运营产生的影响正在评估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