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索尼 PS5 今年最后一批已出

业界
2020
12/01
16: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索尼次世代 PlayStation 5 在 2020 年的生产和销售停止。大多数零售商表示,他们今年已经收到了这款主机的最后一批货,而之后想要购买这款游戏主机的玩家将不得不等到 2021 年。

此外,分析师 Mat Piscatella 也表示,在 2020 年剩余的时间里,你更有可能在零售平台上看到 " 野人 "(意即第三方的或指来自黄牛的)而不是(正统的)PS5 或 Xbox Series X。

IT 之家了解到,外媒 VG Chartz 统计估算,虽然开售时间相差不大。在 11/8~11/14 期间,索尼在全球范围售出了 1,483,910 台 PS5 主机,超过了 Xbox Series X 及 Series S 的 1,345,386 台,整体似乎是 PS5 的销量表现稍好一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现正将 Apple TV 应用推广到其整个 2020 年的电视产品阵容中,该应用还将出现在 2019 年大部分产品和 2018 年的部分机型中。
业界
一提起无人机,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品牌会是大疆,而今天索尼也正式宣布踏足这个市场的消息,公布了Airpeak无人机品牌,首款产品最快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登场。
业界
TikTok在声明中称,扩大后的授权协议将使TikTok的创作者社区能够获得索尼当前热门、新发行歌曲、经典曲目的声音片段。据悉,TikTok支付的费用比之前的授权协议“大幅增加”。
业界
索尼即将敲定以近10亿美元价格收购美国动漫流媒体服务公司Crunchyroll的交易。
业界
10月30日早间,针对是否已经恢复对华为供货,索尼官方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不评论特定客户或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