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 Pro 核显版 Air、Pro、YOGA 五款新品参数对比

业界
2020
12/01
17: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联想小新笔记本官方昨日放出了一份关于小新 Air 系列两款、Pro 系列两款和 YOGA 14s 2021 五款机型的参数对比图,从 CPU / 显卡到屏幕 / 散热等均有标注,堪称一表看懂联想近期新品。

IT 之家了解到,联想小新 Pro 14 集显版此前已进行多次预热,除去除独显与更换为 65W 适配器外并无太大差异,售价有望再创新低,12 月 2 日正式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 1 除小新 Air 15 2021,联想上周还推出了一款小新 15 2021 款,搭载 11 代 i5+MX 450 独显,售价 55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日消息,联想今天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本财季,联想营业额及利润均创造新高,各板块业务全部实现同比。
业界
10月28日消息,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8-29日举办。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做了主题演讲。
业界
10月10日消息,网易科技从相关人士方面获悉,联想诉常程违反竞业限制义务纠纷一案,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已经给出了裁决。
业界
9月21日消息,自上周联想透露已就常程违约申请劳动仲裁,并且确认竞业协议为其本人签署之后。
业界
9月17日消息,据报道称联想已经就常程违反竞业限制义务纠纷一事向劳动仲裁委员会进行了多次庭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