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雅迪达成年销量1000万台目标

互联网
2020
12/01
16:37
分享
评论

11月28日上午,雅迪电动车在无锡总部举行了2020年第1000万台电动车发车仪式。随着第1000万台电动车发车,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先生亲自为这台电动车放置了定制惊喜卡,希望与幸运用户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和荣耀。

雅迪2020年第1000万台电动车发车仪式现场

再创行业第一,千万年度目标达成!

仪式现场,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和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发表致辞。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致辞

周超先生表示,提前一个月完成年产销量1000万台的目标,是雅迪创造的又一历史性时刻,这份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1000万台年销量的背后,是雅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2020年目标的达成,意味着2021年新征程的开启。未来,雅迪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出发。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致辞

王家中先生在致辞中称,今天雅迪在两轮电动车行业,做到了世界第一,但1000万年销量只是开始,是雅迪新起点的开始。电动车这一品类,在城市出行中更环保、更灵活。未来,雅迪电动车还会为人类提供更便捷、绿色的出行方式,并为这一目标持续努力。

随着第1000万台电动车的发车,意味着雅迪突破行业瓶颈,成为首个年销量达到1000万台的电动车企业。同时标志着,今年雅迪在海外市场、下沉市场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成绩。

以消费者为中心,助力千万年销量

众所周知,今年电动车行业1-3月份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因此,雅迪能够达成1000万台年销量的目标着实离不开企业强悍的实力和产品力作为支撑。

产品方面,雅迪频频打破行业瓶颈,先后为消费者带来寿命是普通电池3倍、支持快充充电技术、耐热耐寒的雅迪石墨烯电池,兼顾续航和动力的冠能系列电动车,解决了消费者一个又一个使用痛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而不断突破的产品力背后,是雅迪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为消费者带来有幸福感的骑行体验。

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是第一个上市的两轮电动车企业、第一个市场占有率和销量行业双第一的企业、行业第一家年营收破百亿的企业,如今,雅迪达成年销量1000万台的目标,再次创造了行业的新纪录。

雅迪第1000万台电动车正式发车

1000万台年销量目标的达成,不仅说明雅迪收获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成为消费者首选的高品质电动车品牌,更意味着雅迪将持续领跑电动车行业,带领行业开创更环保、更轻便的绿色出行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