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官宣乐檬手机回归:12 月 9 日发布乐檬 K12 系列,搭载高通骁龙 662 处理器

业界
2020
12/01
17:2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互联网手机时代,联想曾推出主打年轻化群体的子品牌——乐檬,对标小米,同样主打性价比。不过后来,该品牌逐渐消失在大众视野中。

不过现在,@联想手机官微宣布,将在 12 月 9 日发布乐檬 K12 系列新机,这意味着联想沉寂多年的乐檬系列正式回归。

据了解,联想刚刚通过工信部认证的一款新机,被认为是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的摩托罗拉 G9Power 国内版本,或许将会是乐檬即将上市的新机。这款产品采用 6.78 英寸挖孔屏,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 200 万像素景深的组合的三摄,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 662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 6000mAh,主打长续航,并且支持 20W 快充。

在今年九月份的时候,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表示,联想内部近期在对进行高强度的优化,将全球的供应链、研发链将会有更紧密的合作,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这一系列的产品线,会有一个比较好的产品矩阵,这是从产品线和端到端的整合。其中摩托罗拉将会以中高端为主,拯救者主攻游戏系列,并且将重启乐檬系列来充当中低端市场的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日消息,联想今天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本财季,联想营业额及利润均创造新高,各板块业务全部实现同比。
业界
10月28日消息,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8-29日举办。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做了主题演讲。
业界
10月10日消息,网易科技从相关人士方面获悉,联想诉常程违反竞业限制义务纠纷一案,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已经给出了裁决。
业界
9月21日消息,自上周联想透露已就常程违约申请劳动仲裁,并且确认竞业协议为其本人签署之后。
业界
9月17日消息,据报道称联想已经就常程违反竞业限制义务纠纷一事向劳动仲裁委员会进行了多次庭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