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12.12感恩回馈:硬通货茅台增加抢购场次

互联网
2020
12/01
15:24
分享
评论

53度酱香型飞天茅台一直是市面上的抢手货,甚至有人将其冠以“国酒”的盛誉。今年11月,小米有品成为茅台综合类电商直销渠道,达标用户可在App内预约购买原价飞天茅台。有网友曾总结了一份“1499元购买飞天茅台”的攻略大全:和京东、天猫、苏宁、国美等大平台相比,小米有品的预约门槛不算高、抢购成功的概率大。

此次双12,小米有品也为茅台开放了更多抢购场次,其中12月1日、12月10日、12月11日、12月12日每天都有三场抢购 ,时间段略有不同;12月2日-12月9日每天10点、20点两场抢购;12月13日、12月14日每天10点抢购。

页面的活动规则显示,同一用户在30天内最多购买2瓶,每次限购1瓶,抢购成功的用户需在1小时内支付,超过有效期将被取消购买资格。身份认证也比较严苛,需实名认证,且一个身份证智能绑定一个账号,首次预约需通过人脸识别进行资格验证。

预约门槛方面,以下三个条件满足一个即可:

当年累计购买金额3000元以上;

美食酒饮分类近3个月累计购买金额2000元以上且购买次数大于3次;

近 30天内在有品平台购买过单价超过2000元以上手机

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电商,也是继天猫、京东、苏宁后的茅台综合类电商直销渠道。除飞天 53度飞天茅台外,小米有品还有43 度飞天茅台、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赖茅、贵州大曲、茅台醇、茅源、习酒以及茅台生肖酒、茅台老酒等产品,满足多维度、多层次的茅台酒消费需求,此次增加购买场次,也希望让更多消费者喝上平价茅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